2012年07月11日 10: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荣誉勋章:战士》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荣誉勋章:战士》多人实战预告 带感反恐完秒COD

  EA之前进行的Facbook预热之后,今日正式曝光了《荣誉勋章:战士》多人实战预告,发生在菲律宾的沿海丛林里,带感十足的战斗另其竞争对手也十分汗颜,多家媒体的强烈美誉,八九十完秒COD!

  火爆多人模式预告片:

  充满Dubstep风的音乐,配以Danger Close(原EA洛杉矶)采用强悍的“寒霜2引擎”打造的竞技战场(前作多人模式由DICE制作),超完美的好莱坞品质戏码,让你在对战菲律宾的回教恐怖组织能够游刃十足,同时多人模式还有剧情哦,例如解救人质神马的,当然也有对战模式。

  外媒盛赞:

  “战士”(铁血悍将)将成为FPS粉丝的多人对战首选”

  -每日电讯报

  “最佳多人游戏”

  -EGM杂志

  “《战士(铁血悍将)》(至少)和《战地3》同样棒。”

  -Gameinformer

  最后末尾表示,预订本作的玩家将获得“美国海豹突击队的狙击手战士”,助你的战队胜利。没错,本作支持全球反恐精英组织之间的挑战较量,当然也支持精英战士VS恐怖组织。

  《荣誉勋章:战士》将在2012年10月23日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