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0日 16: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IT公司迟到惩罚:Cosplay动画人物上班

  上班迟到一直是各种公司想要极力避免的事情,因此各种迟到惩罚层出不穷。日前日本一家IT公司ValuePress的迟到惩罚措施就很另类让员工穿上特制服装,Cosplay科幻真人动画《恐龙战队》中的人物。

迟到的惩罚迟到的惩罚

  在ValuePress公司,凡是一月内迟到五次的员工,则必须穿上《恐龙战队》中队员的服装工作两天。除了被人嘲笑,在夏季穿上密不透风的服装也真是一件挑战。

日本经典真人动画《恐龙战队》日本经典真人动画《恐龙战队》

  据了解,ValuePress公司的类似惩罚已经实施多年,防迟到效果还是不错的,平均每半年仅有3位员工受惩罚。

  考虑到岛国想法一直独特,未来或许还会出现惩罚为Cosplay奥特曼或者小怪兽的公司吧!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