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0日 10: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任天堂Wii U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任天堂为Wii U和3DS设立统一帐户系统

  根据《任天堂世界在线》报道,任天堂客服代表David Marshell透露,任天堂正在为Wii U和3DS设立一个统一的eShop帐户系统。

Wii UWii U

  David Marshell向一位客户表示,统一帐户系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随任天堂新主机-Wii U一道推出,最终这个统一帐户将和任天堂3DS兼容。目前,任天堂没有提供更多细节,并且没有表示,统一帐户是否支持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的用户。

  不过,David Marshell表示,如果统一帐户系统有问题,用户可以拿到授权服务中心,中心将保持用户eShop帐户。如果统一帐户系统被窃取,任天堂可以将用户转移到一个新的系统帐户。“

  连接Wii UI和3DS的统一帐户,将允许用户在两个设备之间交换内容。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