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9日 17: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热血无赖》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无赖》新特色:引入经典港片枪战及人物

  《热血无赖》由United Front Games和Square Enix伦敦工作室共同开发,一场设定在香港都市的开放世界的警察戏码。玩家将以卧底警察Wei Shen体验游戏,攻入敌人内部,毁灭全球最顽劣的犯罪团伙。

热血无赖热血无赖

  近日,《热血无赖》爆出新特色,将引入经典港片《辣手神探》医院枪战以及解锁经典港片人物。

  游戏除了在艺术创作方面之外,还将引入更多港片元素。在游戏设计当中,设计总监Mike Skupa说,游戏中会包括吴宇森电影《辣手神探》里的医院枪战场面。通关后,还可以解锁港片迷记忆犹新的白西装。

  《热血无赖》将在8月14日登录北美的PC,Xbox360和PS3平台。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