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6日 12: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JOJO奇妙冒险:全明星战斗》登陆PS3

  NAMCO BANDAI Games在5日举办的“荒木飞吕彦原画展JOJO展”记者发表会中,正式宣布将推出改编自荒木飞吕彦原著之长寿经典漫画《JOJO奇妙冒险》系列的PS3游戏《JOJO奇妙冒险:全明星战斗(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オールスターバトル)》。

  记者会中同时播映了一段宣传预告影片,确认本作将由经手《火影忍者:终极风暴》系列的CyberConnect 2制作,采用重现原作漫画独特画风的3D绘图,将收录第1部“幻影血脉”到第7部“飆马野郎”共7部的角色。虽然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游戏类型,不过从影片内容与制作团队推算,应该是类似《火影忍者:终极风暴》系列的动作对战玩法。

JOJO奇妙冒险:全明星战斗JOJO奇妙冒险:全明星战斗
JOJO奇妙冒险:全明星战斗JOJO奇妙冒险:全明星战斗

  根据CyberConnect 2官方网站讯息,确认游戏类型为对战格斗动作游戏。

  PS3《JOJO奇妙冒险:全明星战斗》预定2013年推出,更多消息尚待后续公布。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