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5日 10: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刺客信条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庆祝美国独立日《刺客信条3》真人预告首曝

  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作为以美国革命为背景的《刺客信条3》自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噱头,继早先预热的采用“奇异恩典”被背景乐的官方游戏MV,育碧近日正式曝光了为“7月4日独立日”准备的超生猛真人宣传片,映照了那些不甘被奴役,希冀点燃革命只有之火的自由人民!

  超生猛真人PV“崛起”:

  台词大意: 为自由崛起,压迫者必陨。纵使鲜血流淌,牺牲也在所难免,但是我们为自由而战的信念将永存。

  视频画面正如此“信条”,展现了小小的作为就能点燃革命之火;一位战士为祖国而战;一位神父坚持自己的信念;一位母亲为保护孩子奋勇抗战;一位孤单刺客,为自由和正义而战!

  为此,美国Gamestop商店已经为《刺客信条3》准备了“独立日”特别活动,现场非常热闹非凡,一起为自由而战的人们啊,一起来效忠我大康纳帝。

  《刺客信条3》将在10月30日登陆Xbox360和PS3平台,PC版将在11月23日发售。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