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2日 18: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索尼PSP2中文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SV破解暂时毫无进展 黑客寻求更多漏洞

  文/天楼神威

  Wololo近日又更新他的博客了,他表示虽然PSP的游戏漏洞一个接一个的被找出来,并且其中有具备开发VHBL的条件的漏洞,但是现在仍然无法公开。所以PSV的破解工作目前仍然没有什么进展。

  至于不能公开的原因,Wololo表示目前只有那么唯一一个可以实现完整VHBL功能的漏洞,如果公开之后被索尼封堵那么一切都完了。待他找到另一个具备相同功能的漏洞时才会有这方面考虑。此外,这个漏洞对应的游戏美服是没有的。

  至于其它的漏洞,由于它们并不能运行什么复杂的程序,所以不具备开发VHBL的条件,因此意义不大。同时Wololo希望有志之士能够寻找出更多的漏洞提供给他来进行研究。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