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8日 18: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马克思佩恩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马克思佩恩3》首部DLC将在7月17日上市

  Rockstar近期透露说《马克思佩恩3》的首部DLC“Local Justice”即将在7月17日上市。本次DLC将会包括三张多人地图,为多人模式增加了一个新的派别以及相关成就、奖杯等。

  Rockstar称将会在“Local Justice”发售当周进行打折促销,售价为480微软点或者5.99美元。当周过后,售价将恢复为640微软点或者7.99美元。

  购买了“《马克思佩恩3》Rockstar Pass”的玩家可以免费获得本次DLC。

  “Rockstar Pass”目前正在销售之中,售价为2400微软点或29.99美元。

马克思佩恩3马克思佩恩3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