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8日 10: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恶魔城》制作组表示希望开发魂斗罗新作

  日前,负责开发《恶魔城:暗影之王2》的西班牙游戏开发小组Mercury Steam表示,他们愿意去开发《魂斗罗》系列的新作。

魂斗罗魂斗罗

  “我们知道有很多玩家希望我们推出另一款‘恶魔城’游戏,但我不想把它上升为给我们的压力。我希望做一些别的事情,我十分喜欢‘魂斗罗’,也想开发‘魂斗罗’的新作。”Mercury Steam的Dave Cox说道,“我希望这个想法能实现。如果《恶魔城:暗影之王2》能够获得足够的成功,那么机会就很大。”

Dave CoxDave Cox

  也就是说,如果《恶魔城:暗影之王2》能大卖的话,Mercury Steam就能获得足够的财力支持去开发“魂斗罗”新作。希望到时能看到好的消息吧。至于更多的相关情报,请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KONAMI曾经在E3 2011公布的预告片: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