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7日 11: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2东京电玩展参展厂商资讯公布 规模超去年

  日本一般社团法人电脑娱乐协会(CESA)主办,日经BP共同举办的“2012年东京电玩展(Tokyo Game Show 2012)”(展出时间:2012年9月20~23日),今日公布了展出规模、参展厂商数、预定展出企业、入场券资讯与主办单位企划等资讯,供玩家参考。

2012年东京电玩展2012年东京电玩展

  今年东京电玩展使用摊位数达1592个,超越去年的1250个。预定参展厂商数达171家,其中包括68家海外厂商,比去年的63家更多。

  今年东京电玩展的入场券预售票预定7月11日上午10:00在日本各大票券通路开始贩售,价格为1000日圆(中学生以上),另外还提供包含各种周边特典的“支援者俱乐部入场券(サポーターズクラブ チケット)”,价格3000日元限量供应,特点包括特制T恤与原创徽章。

  今年的主办单位企划包括:

  ■ TGS论坛2012

  包含主题演讲与4个不同主题的付费专门讲习,详情预定7月发表。

  ■ 亚洲游戏高峰会

  延续去年举办的“亚洲游戏高峰会”,详情预定7月发表。

  ■ Cyber Games Asia

  在1厅的特设会场举办电子竞技大赛“Cyber Games Asia”,详情预定后日发表。

  ■ Cosplay活动

  除了原本位于3厅与4厅之间通道的场地之外,还会加入会场外南侧(海侧)的新Cosplay场地。另外,一般日首日还预定举办集合海内外Cosplayer的舞台活动。详情预定后日发表。

  ■ TGS旅游行程

  提供海外参观者的TGS旅游行程,提供展前日的住宿与优先入场等方案。

  ■ TGS官方周边商品

  展出期间在会场内外将设置TGS官方商店,贩售TGS官方周边商品。详情预定后日发表。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