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7日 10: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NBA 2K1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BA 2K13》封面公布 杜兰特罗斯格里芬代言

  据美联社报道,知名篮球游戏NBA 2K系列公布了新游戏《NBA 2K13》的封面,三名新生代巨星,凯文-杜兰特,布雷克-格里芬和德里克-罗斯一起出现在了封面当中。

NBA 2K13NBA 2K13

  在前作《NBA 2K12》中,游戏主打复古传奇球星,迈克尔-乔丹,魔术师-约翰逊和拉里-伯德的封面引发了篮球迷的狂热追逐。而在新作《NBA 2K13》中,制作团队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换成了新生代的三位巨星。

  这三位球员杜兰特、罗斯和格里芬分别是2007年的榜眼,2008年和2009年的状元,并且已经在联盟中打出了自己的名声,三人都是当年年度最佳新秀的得主,杜兰特连续三个赛季当选得分王,罗斯更是成为最年轻的MVP。

  在得知自己成为新作的封面之后,三位球星都表示了激动的心情。

  “能够入选《NBA 2K13》的封面是结束这个赛季的最好方式,”杜兰特说。“能在乔丹、魔术师和伯德之后入选封面是我的荣幸。”

  “联盟中有很多年轻的天才球员,能和凯文和德里克一起入选新封面很幸运,”格里芬说。“NBA 2K系列一直是我玩游戏的首选。”

  “成为NBA 2K的封面对我来说就像梦想成真,”罗斯说道。“我从《NBA 2K10》就开始迷恋上了2K系列,能在乔丹之后登上封面非常荣幸。”

  另外在正式公布《NBA 2K13》的封面之前,2K游戏的制作人员还在推特中发布了一张概念图,里面包含了狮鹫、玫瑰和狼蛛这三个图案,就暗示了最新封面的三个人物。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