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6日 18: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FIFA 1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FIFA 13》发售日正式公布 9月底来袭

  EA今日正式宣布发布《FIFA 13》将于9月28日正式发售,同时也公布了《FIFA 13》终极版的信息和两个网店独享预购优惠方案。

FIFA 13终极版FIFA 13终极版

  《FIFA 13》终极版包含了24个FIFA终极队伍黄金包,EA公司官方将其描述为“FIFA系列史上最豪华的全球预售特惠”。 《FIFA 13》终极版将会只能在特定的一天之中购买:2012年9月28日——也就是《FIFA 13》的发售日。大家只能在那一天预定或者购买这个版本。

  玩家能连续24周,每周都会得FUT包的升级——总价值超过15欧元。每一个黄金包中,都含有12件物品,包括球员、合约、球场、经理、职员、健康、治疗、球、训练装备以及勋章等等。黄金包中还有游戏中等级超过75的球员,以及一件稀有物品。

  两种预购方案分别是:EA体育足球俱乐部预购和阿迪达斯全明星队预购。无论是使用PC、PS3或者Xbox 360平台,只要订购《FIFA 13》或者是《FIFA 13》终极版都能够选择上面的其中一种方案。

  不过,“足球俱乐部”预购特惠是亚马逊网站独享的。在这个方案中,你能够得到10000点EA体育足球俱乐部点数,可以在游戏中兑换各种物品,例如:特殊的庆祝动作、虚拟球员属性提升,或者在车轮战赛季模式中获得额外的比赛。

  而“阿迪达斯全明星队”的预购方案中,这一支队伍将由全球顶尖的23个球员组成,包括梅西、纳尼和本泽马。这一支队伍穿着特别的阿迪达斯装备,能够在在线职业俱乐部中使用。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