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6日 09: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Xbox360+Kinect套装开售 仅需99美元

  5月份的时候,微软发布了99美元Xbox360套装,并通过微软专卖店销售。该套装包含4GB版Xbox360一台、Kinect体感外设一台以及为期两年、每月14.99美元的Xbox Live黄金会员服务。

Xbox 360套装Xbox 360套装

  遗憾的是,当时微软表示,99美元Xbox360套装需在微软专卖店里进行现金交易,对于附近没有微软专卖店的用户来说,就很难购买了。不过,微软今天宣布了一个好消息,99美元Xbox360套装从今日起也开始通过百思买(Bust Buy)和GameStop商店销售了。

  用户有30天的体验期,如果对99美元Xbox360套装不满意,可以在退货时获得全额退款。

  总的来说,这个套装总费用为458.76美元:两年的Xbox Live服务费为359.76美元,再加上99美元购买费用。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