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8日 17: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国BASARA》真人化 GACKT出演织田信长

  CAPCOM大受欢迎的系列作品《战国BASARA(戦国BASARA)》,终于要演出真人电视剧了!日剧名为《战国BASARA 月光派对(戦国BASARA -MOONLIGHT PARTY-)》,预计从7月12日开始在日本的MBS电视台每周四深夜1:25,以及预定从九月开始在BS-TBS的深夜时段开始播放。

战国BASARA 月光派对战国BASARA 月光派对
战国BASARA 月光派对战国BASARA 月光派对

  伊达政宗的演员是林遣都,敌手的真田幸村演员是武田航平,作品为双主角构成。伊达政宗的心腹右眼片仓小十郎演员是德山秀典。最后,GACKT则是演出织田信长。将带来完全不输给原作角色形象,美丽且富含特色的演出阵容。

战国BASARA 月光派对战国BASARA 月光派对

  监督为“RONIN POP”的松田圭太氏以及,真人版《网球王子(テニスの王子様)》的アベユーイチ担任。动作监督是小原刚,剧本是高桥ナツ子和山口亮太负责。过去在电视连续剧中没看过的电脑动画动作日剧即将诞生。

  本次真人电视剧也不是抱著半吊子的心态制作的,一边期待著这不得了的作品,同时等着这命运的开始播放日吧。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