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8日 09: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细胞分裂6:黑名单》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细胞分裂》电影年内开拍 《星际迷航》男星望主演

  根据好莱坞新闻网站的报道,华纳兄弟和派拉蒙正在竞争以风靡全球的游戏系列《细胞分裂》的改编电影拍摄权。

  据悉,这两家工作室已经会面了游戏发行商育碧公司,这也就意味着本片将基于游戏制作,而非原作“汤姆克兰西”的小说系列。据称,派拉蒙在此次竞争里占据上风,有望执导劲酷的Sam Fisher特工。现在,这部经典系列已经在本年E3展会曝光了第6部作品,“细胞分裂:黑名单”。

  缘由游戏改编电影的复杂,育碧早期已决定将全权掌控这些资源的电影拍摄(包括从选角,导演的人选,以及幕后的支持等,为此此前曾被好莱坞“竞拍”的《刺客信条》电影版亦是如此),因为他们从电影《波斯王子:时之沙》学到了珍贵的经验。

  不过,倘若派拉蒙最终赢得拍摄权,那么《细胞分裂》电影将更拍向“汤姆克兰西”的味道,因为派拉蒙还准备拍摄重启的《杰克瑞恩(Jack Ryan)》系列电影,此作品也是“汤姆克兰西”的产物。据称,派拉蒙可能将此角色一并交给《星际迷航》的男星“克里斯派恩”(重启版《杰克瑞恩》已敲定由其主演,《雷神》的导演Kenneth Branagh执导)。

克里斯派恩克里斯派恩

  如果根据好莱坞的线人报道,派拉蒙赢得最终胜利,那么《细胞分裂》将于年底或明年初正式开拍,如档期可行,“克里斯派恩”将在《星际迷航2》完成之后,扮演男一号“山姆费雪”。

细胞分裂细胞分裂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