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5日 09: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D电影《生化危机:惩罚》全长预告首曝

  保罗·安德森与其妻子米拉·乔沃维奇联袂打造的《生化危机》系列电影最新作,《生化危机:惩罚》今日曝光第一支全长版预告片,早前泄漏的舔食者与暴君等经典丧尸纷纷亮相,成为中国女星李冰冰扮演的艾达王,与米拉扮演的爱丽丝的终极Boss。另外,首度登场的里昂一角,与复生的“米歇尔·罗德里格兹”,还有吉尔等经典角色也成为本次预告片的绝对亮点!

  《生化危机:惩罚》华丽全长预告:

  预告以“2012”般的世界末日开场,米拉的温馨场景之后,随后登场的李冰冰扮演的艾达王告诉爱丽丝,“你的记忆被植入了!”,当然我们了解到这是威斯克的阴谋,自然的,我们苏醒的“超人”劳拉将与御姐“艾达”共同迎战全球的丧尸威胁,包括莫斯科,东京,更有国际味十足的味道。

  《生化危机5》故事讲述:安布雷拉公司设计的致命T病毒仍然在世界各地肆虐,将人类都转变成了吃人的不死丧尸。人类唯一的希望爱丽丝在安布雷尔公司最机密的操作设施中苏醒过来,她将进一步探究自己复杂的过去。没有一个避风港,爱丽丝继续自己的责任为了人类的爆发而狩猎丧尸,一场追捕从东京到纽约,从华盛顿到莫斯科,最终在一个令人震惊的启示下她开始重新思考一切的意义什么是真实。通过新加入的盟友和熟悉好友的帮助,爱丽丝必须在遗忘之前为了生存奋力逃脱敌对的世界……倒计时已经开始。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