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4日 12: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幽灵行动OL》并未取消 将登陆WiiU

  Ubisoft已经确认《幽灵行动OL(Ghost Recon Online)》未来将会在Wii U平台发行。然而这款在2011年的E3展中宣布的游戏从任天堂和Ubisoft今年的E3新闻发布会和展位中消失了,导致一些人怀疑这游戏是否会在Wii U发行。现在,Ubisoft告诉IGN说其Wii U版本仍在计划中,但只会在PC版后出现。

幽灵行动OL幽灵行动OL

  “《幽灵行动OL》的PC版将会首先被开发,这是一直以来的计划。” 负责销售和营销的高级副总裁Tony Key对IGN说道。“我们的开发部门需要更多时间来提高《幽灵行动OL》的水平和品质,这也影响在Wii U版的开发时间,因为我们要确保游戏制造得对。”

  根据Tony Key,PC版的开发团队有许多人也参与了Wii U版的开发,所以Wii U版必须要等到PC版已经完成后才能继续开发。

幽灵行动OL幽灵行动OL

  “如果我们一开始在Wii U版开发,我们可能会浪费大量资源,因为PC是一个比较容易测试和学习的平台。”Key说道。“在《幽灵行动OL》的PC版上,我们可以测试和学习,并把所学习的最佳优点运用在Wii U版上,以确保它成为一个优秀的Wii U游戏。这是一个在主机平台上不同寻常的游戏,我们要确保我们成功。这就是为什么PC版的开发团队中有很多相同的家伙将在Wii U版工作。”

  Ubisoft在其E3新闻发布会上秀出几个WII U游戏,其中包括《雷曼:传奇》,《复仇者联盟:地球保卫战》, ZombiU,《刺客信条3》和《舞力全开4》。此外,这个出版商还告诉我们在这个星期内,将来新作《看门狗》也可能在Wii U上推出。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