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3日 14: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9》突击演示 深夜脱口秀搞笑首映

  动视今日携《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的新演示亮相NBC的Jimmy Fallon深夜脱口秀,一贯擅长搞笑的吉米这次架起未来武器,依旧恶搞味浓厚,还是如以往做游戏话题一样嗷嗷呐喊。

  《使命召唤9》Jimmy Fallon独家突击模式演示:

  T组的老板亲自示范了本作独创的突击模式,利用众多游戏元素让玩家体验未来特种部队的作战,同时也可影响游戏的剧情,未来战场的味道浓郁,带感十足。

  《使命召唤9》必将是2012年度卖的最火的游戏作品,从Jimmy Fallon的话语里,你就能感受到那股霸气的味道。

  《使命召唤9》将在11月9日登陆Xbox360,PS3和PC平台。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