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2日 11: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光环4》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环4》盔甲技能全解析 游戏快感随时获得

  继《光环:致远星》之后,《光环4》将再次提供一场令人惊叹的多人游戏体验,我们一般不会使用“令人惊叹”这个词,所以相信我,《光环4》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光环4光环4

  在加入了新的盔甲能力、战术包、支援升级还有盔甲自定义功能甚至包括全新的合作游戏模式 -- 斯巴达任务之后,《光环4》将让你体验Xbox 360平台上最佳的多人游戏体验。

  在本文中,我们将详细分析《光环4》中盔甲所拥有的各项技能,这都得感谢设计“第二代雷神之锤”动能突击装甲的设计师独到的“模块化”设计理念。这使得穿戴者可以随时为自己的盔甲添加实体硬件,或动态的调整盔甲的作战效力以及性能。这项技术甚至允许穿戴者在盔甲里添加非人类科技模组(包括先驱者以及星盟科技)。

  推进包

  官方将这件“M805X”推进包称为移动加速系统旨在协助配用者在战斗中获得更高的移动速度,快速缩短其与目标之间的距离以及在分秒之间逃离险境。

光环4光环4

  强光护盾

  这件“Z-90”强光护盾原本由先驱者所涉及,开启之后将射出大量光子组成一张坚固但却耗能的护盾,它能有效的阻隔射向穿戴者的子弹,开启之后它能护住斯巴达战士的全身。

  普罗米修斯光学系统

  普罗米修斯光学系统是另一款由先驱者所设计的技术,它能帮助使用者更好的分辨敌人的位置,同时也能隐约显现穿戴着光学迷彩的敌人。这种短距光学系统能够有效的分辨出敌人的外形,同时还能探测到躲藏在掩体后面的敌人。

光环4光环4

  全息诱饵

  这款“T-27”全息诱饵有时也被简称为“全息诱饵”,它能模仿穿戴者的外形设立起一个全息复制品,让敌人无所适从,同时也给穿戴者一个机会发起侧袭。这项技术原本由星盟开发,但是也被采纳进了“雷神之锤”盔甲系统中。

光环4光环4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