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2日 10: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虚幻4引擎领衔 盘点E3游戏展十大科技成果

  7. OnLive的MultiView

  OnLive创造了一个新方式让玩家玩游戏的时候可以从其他3个玩家的角度实时监控游戏战局,如图所示,右边是3个小窗口实时显示。这个云游戏技术在Web高端服务器的数据中心上运行,服务器在后台计算图形和游戏代码然后在屏幕上显示流媒体游戏视频,所以该技术的高明之处在于同时计算4个游戏视频然后把它显示在一个视频上,同时对预测游戏环境有很大提高。

MultiViewMultiView

  8. 美国动视的gigantic booth display

  该显示屏是140英尺长的屏幕,分辨率为6339*720,当视频在整个视屏演示时,效果非常好。

gigantic booth displaygigantic booth display

  9. 三星,Gaikai和英伟达的SmartTV

  三星借用Gaikai的云游戏和英伟达的芯片联合开发了便宜大众的“云游戏”,三星将用云游戏科技把游戏显示在Smart TV上。游戏本身不是在电脑或TV上运行(这里它们主要是显示器的功能),运行主要通过连接网络的数据中心,游戏图形和逻辑算法借助运用高级图形科技的高端服务器处理。然后处理的结果通过宽带连接以可视的方式显示在用户PC或TV上。

SmartTVSmartTV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