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6日 14: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武装到牙齿!“初音换装电话本”造福宅男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把iPhone的电话本变成初音的模样,你是否这样想过呢?现在,广大宅男们终于可以实现这一愿望了。Media Magic推出的iPhone电话本管理应用“初音未来换装电话本”从6月6日开始提供下载。

“初音未来换装电话本”造福宅男“初音未来换装电话本”造福宅男

  本应用实际上就是采用了初音形象的电话本,从本质上来说就是给电话本换了一个初音的皮肤。导航条、背景、资料照片等内容,都可以换成“初音未来”的样子。免费版可以换装一次,另外还有“初音未来”、“初音未来追加版”、“镜音铃”、“镜音铃追加版”等付费内容,各卖250日元。

  作为iPhone的标准机能,本应用可以按音序排列电话名单,也可以对联络人进行群组管理。群组一览画面支持名单和图标两种显示方式。使用者可以将短信群发到整个群组中的人,对于联络频率较高的朋友、认识的人,还可以表示“相处融洽度”。

“初音未来换装电话本”造福宅男“初音未来换装电话本”造福宅男

  初音未来换装电话本

  制作:Media Magic

  开始下载日期:2012年6月6日

  价格:免费

  对应机种:iOS4.1 以后的iPhone3G/3GS/iPhone4、以及iPod touch 3代以后的机种

  著作权:(C)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编译/PG猴子 编辑: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