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6日 13: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陈年旧机便宜卖 索尼为PSP打折大促销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这个夏天,PSP超值套装再度归来!PSP超值套装“钢琴黑和闪亮蓝”将在7月5日再次限量发售。话说,PSV都已经上市很久了,这个真的有人买么?

  索尼公司将在7月5日再次限量发售PSP3000超值套装,售价为17800日元。此次套装有钢琴黑及闪亮蓝两种颜色,其中包含PSP3000本体、2GB记忆棒(Mark2)、保护套及擦拭布等,可以让第一次买的人能拿到就玩。

索尼推出PSP3000超值套装(钢琴黑)索尼推出PSP3000超值套装(钢琴黑)
索尼推出PSP3000超值套装(闪亮蓝)索尼推出PSP3000超值套装(闪亮蓝)

  PSP3000超值套装商品介绍

  商品名:PSP3000超值套装

  颜色型号:钢琴黑(PSPJ-30023)/闪亮蓝(PSPJ-30024)

  发售日:预计2012年7月5日

  价格:17800日元(含税)

  套装内容:PSP一台,记忆棒(Mark2)2GB×1,保护套一个,擦拭布一张,AC配适器×1,电源(1200mAh)×1

(编译/ender 编辑: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