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6日 12: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任天堂Wii U年末发售确定 主机规格公布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在今天凌晨的E3游戏展上,任天堂举行了专场发布会,而新主机wii u成为了主角,诸多登陆新主机的游戏大作公布,让不少玩家非常期待。与此同时,任天堂宣布WII U将于2012年末正式发售并公布了规格参数。

年末发售年末发售
WII U主机WII U主机

  WII U本体

  产品尺寸:46×172×268.5mm 

  重量:约1.5KG

  CPU:IBM Power,多核CPU

  GPU:AMD Radeon™基于高精細度GPU

  内存性能:主机内置闪存(Flashmemory),刻度SD卡,外部可接USB硬盘用于容量扩张。

  视频输出:1080p、1080i、720p、480p、480i

  音频特性:支持立体声和6声道

  手柄:玩家可以直接使用 Wii U GamePad进行游戏。Wii控制器全兼容,包括Wii双截棍手柄(包括Wii Motion Plus)、经典手柄、经典手柄PRO、平衡板,最多可以同时接入4个手柄。

Wii U GamePadWii U GamePad

  WII U手柄Wii U GamePad

  产品尺寸:133.4mm×255.4mm×41mm

  重量:约500g

  屏幕:6.2寸液晶 (16:9)

  续航时间:约3小时~5小时

  充电时间: 约2小时30分

  任天堂新主机wii U让玩家们多了一些期待,不过看完规格之后,Wii U GamePad的重量和续航能力引起了一些玩家的注意。作为手柄来说,500g的重量比其他的同类主机的手柄稍重,另外充电2个半小时游戏3至5个小时的续航能力实在是不敢恭维。(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