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6日 07: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DS《新超级马里奥兄弟2》最新游戏影像

  任天堂在E3展前发布会上公布了一段3DS《新超级马里奥兄弟2(New Super Mario Bros. 2)》游戏影像,《新超级马里奥兄弟2》预定今年8月同时推出美版和日版。

  与此前的几款3DS重要作品一样,《新超级马里奥兄弟2》也是在任天堂的新一期在线发布会Nintendo Direct放出的,发布会上同时公开了几张游戏的截图。

  今年早些时候,任天堂社长曾在发布会上透露,一款NDS《新超级马里奥兄弟》的续作正在开发中。今天,任天堂官方确认,这款续作将转战新掌机平台3DS。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2》 的游戏基本形式依然为横向卷轴,类型为传统的平台动作,马里奥和路易等任天堂的经典角色会在游戏中登场。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