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6日 03: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奥巴马女儿最爱《舞梦成真4》E3预告片

  Ubisoft今日在E3展前发布会中公布了PS3/Xbox360/Wii/Wii U《舞梦成真4(Just Dance 4)》,现场除了有数位性感的舞者伴随音乐在现场起舞外,知名歌手FloRida也在现场以《Good Feeling》一曲炒热现场气氛。

  《舞梦成真》系列迄今已累积创下了三千万套的佳绩,本次发表的最新作《舞梦成真4》预定在今年十月于PS3/Xbox360/Wii等平台推出,并将会支持PSMove、Kinect等体感装置。值得注意的是,官方在发表会也透露了《舞梦成真4》未来也将会发行Wii U版本。

  《舞梦成真4》E3预告片:

  《舞梦成真4》E3现场演示: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