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6日 00: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奇米奇2》E3宣传片 发售日公布

  Junction Point Studios制作、迪士尼互动娱乐(Disney Interactive)发行的PS3/Xbox360/Wii动作游戏《传奇米奇2:双重力量(Epic Mickey 2: The Power of Two)》,于5日正式宣告将于11月18日发售,并公布本次E3的宣传影片,供玩家了解首次加入的双人合作模式的游戏性。

  《传奇米奇2:双重力量》是2010年11月推出、以迪士尼经典卡通角色米奇(Mickey)为主角的Wii动作游戏《传奇米奇》的续篇作品。本作中米奇将再次回到荒废国度,不过这一次身边将多了迪士尼元老角色幸运兔奥斯华(Oswald the Lucky Rabbit)可携手合作。米奇可以挥洒魔法画笔来创造或抹除卡通世界的物体,奥斯华则是可以旋转耳朵如直升机般盘旋飞翔,还能运用遥控器操作电力对抗或帮助敌人与解决各种挑战。

  PS3/Xbox360/wii《传奇米奇2:双重力量》预计11月18日推出。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