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5日 05: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微软IE浏览器将在今秋登陆Xbox360

  6月5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微软当日在E3展上宣布,将在今年秋天某个时候推出Xbox 360版IE浏览器。微软Xbox LIVE部门企业副总裁马克·惠登(Marc Whitten)表示:“IE与Xbox结合,将首次带来快速、流动、直观的家庭网络体验。”

  当日微软还推出新的第二屏产品SmartGlass,允许用户在iOS或Android设备观看电影后,在Xbox上继续观看。SmartGlass将与Xbox 360版IE浏览器一起发布。通过网络中心(Webhub),用户可使用移动设备和SmartGlass捏放网页,以及滚动浏览网页。

  用户还可使用Kinect和语音命令浏览互联网。由于有报道称,谷歌的Chrome浏览器已超越IE成为第一大浏览器,微软推出Xbox 360版IE浏览器是一次夺回第一的好机会。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