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5日 05: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微软推新技术SmartGlass 将多款设备相连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在E3大会上,微软推出一项新技术,名为“SmartGlass”。它可以将微软现有的关键产品打通,包括Xbox游戏机、Windows 8平板,Widonws手机。

  SmartGlass可以让平板成为游戏控制器,或者将流媒体传到由Xbox控制的大屏幕上。它可以放大视频游戏中的信息,比如体育类游戏中的团队信息。

  SmartGlass是一个免费的程序,它可以与Windows手机、Windows 8和其它便携设备配合使用。微软称,开发此技术是为了配合消费者已有设备。微软只是重点讲到SmartGlass可与自家产品配合,但从声明来看,SmartGlass可能也支持iPad和iPhone,以及Android设备。

  苹果也有相似的功能,它叫AirPlay,可以将iPhone、iPad上的视频、音乐和图片传到Apple TV。

  微软同时还升级了Kinect动作感应技术,玩家可以通过它与游戏互动,但不需要传统的手持控制器。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