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5日 01: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争机器:审判》首支CG 小队险象环生

  先前于游戏杂志Game Informer率先公开的Xbox360第三人称射击动作游戏《战争机器(Gears of War)》系列最新作《战争机器:审判(暂译,Gears of War: Judgement)》今日于E3 2012微软展前发表会中公开最新预告影像,供玩家抢先一窥本作主角巴德(Baird)等人的样貌。

  《战争机器:审判》故事定位为《战争机器》系列之外传,故事叙述本传三部曲前传,巴德的早年生涯。游戏中他将率领着由柯尔、盖伦(Garron Paduk)与一名红发女子苏菲亚(Sophia Hendricks)所组成的基洛小队(Team Kilo)。此外,本作将提供比起先前更為自由的游戏性,多人模式上也将依据人物所属职业有所变化,并追加新模式“Overrun”。

  Xbox 360《战争机器:审判》预定于2013年推出。

  CG预告: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