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4日 09: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争机器:审判》主角介绍 海量细节前瞻

  Epic Games正在打造Xbox360新作《战争机器:审判(Gears of War:Judgment)》。

  今天GI又继续曝光了新作中的大量细节,让全球GoW迷提前看到这部作品中的内容。

  公布的内容中有些是与单机剧情相关,有些与联机游戏相关。

战争机器:审判战争机器:审判

  戴蒙·巴德(Damon Baird):

  职业:工程师

  武器:纳许散弹枪(Gnasher Shotgun):是近距离最强的武器,全弹命中可以一击必杀,多人模式时甚至可以直接打爆敌人的身体而无法被队友唤醒,但在一定距离以上射击敌人则几乎没有效果、喷灯(blowtorch)

  特殊能力:岗哨机枪

  小技巧:喷灯可以维修受损的防御装置

  人物简介:维安政府联盟中的一员,个性非常高傲,也是A小队的队长。非常熟悉机器,号称只要有材料,就可把任何机械修好。

  除了难以相处和愤世嫉俗性格以外,巴德依然不失为一名优秀的战士。他原本可以胜任一名优秀的指挥官,然而正是他那格格不入的性格、缺乏耐心和责任感的缺点使他屡屡丧失晋升的机会。

  在这个喜欢讽刺人的天才技师帮马库斯拯救世界之前,他始终以自己的方式生活着。他对笑话从来都很在行,但《战争机器:审判》中,将会诠释一个不仅仅是娱乐人物的巴德。

  火车头柯尔(Augustus “Cole Train” Cole):

  职业:士兵

  武器:骑兵突击步枪(Lancer Assault Rifle)俗称链锯枪,连射性高,枪身前底部设计了机动碳纤链锯,可以当作近距离武器使用、榴弹发射器(Boom Shot)推进榴弹炮,兽人火炮兵的标准配置武器,单发火力最强的武器,发射出去的榴弹是采抛物线飞行,撞到地形会反弹爆炸。

  特殊能力:放置弹药箱

  小技巧:给工程师扔弹药箱,让他可以用上无限的喷灯

  人物简介:在服役之前,柯尔是一名人气颇高的足球运动员。脾气火暴又好冲动,柯尔被同伴戏称为“火车头”。他是一个典型的行动至上主义者,主张以最快、最直接的方式直捣兽族部落的巢穴,被认为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典范。

  除了有些孩子气的脾气以外,柯尔始终对自己充满了自信,他一直坚信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克服所有的困难,他与巴德在一起服役多年。火车头柯尔在战场上的表现可谓抢眼,在二代一登场便秒杀三个包围马库斯的兽族,并在兽族皇宫内开着他浑厚的说唱大喇叭,对着不可一世的兽族女王破口大骂。

  柯尔与巴德在征召入伍之后不就就成为了好友。

  Garron Paduk

  职业:侦察兵

  武器:狙击步枪(Longshot Sniper Rifle)远距离战专用武器,可以使用狙击模式攻击远距离的敌人、史纳制式手枪(Snub Pistol)

  特殊能力:信标手雷

  小技巧:往高处爬以或等更好的狙击视野

  人物简介:他是一个来自独立共和国联邦(Union of Independent Republics)的战争难民。他来自钟摆战争的另一阵营。他为Kilo小队带来了远距离视野和火爆的行事风格。Garron就是巴德肩膀上的那个“小恶魔”,总是在说“咱们找点儿东西破坏一下吧”。

  Sophia Hendricks(女性角色):

  职业:医疗兵

  武器:骑兵突击步枪(Lancer Assault Rifle)、史纳制式手枪(Snub Pistol)最基本的武器,半自动射击,单发攻击力不高,但是命中率高,而且可以使用狙击瞄准射击。

  特殊能力:兴奋剂手雷

  小技巧:向倒下的友军投掷兴奋剂手雷以唤醒他们

  人物简介:来自Onyx警卫队学院的军校生,她在面对战斗的时候总是按照书本上的东西一板一眼。事变日(Emergence Day)结束了她成为毕业生的梦想,但她依旧是一名合格的军人。她几乎是Garron的反面,总想指出上级军官“不符合条例”的行为。

  与此同时,在Over Run模式中的敌人也有所简介:

  Wretch:

  特点:可跳过危险品,爬上高处

  特殊能力:眩晕尖叫

  小技巧:成群结队的行动,交错尖叫以获得最大的眩晕效果

  Ticker:

  特点:吃掉防御设施,吃掉手雷并将其引爆

  特殊能力:加速

  小技巧:可以被投弹兵(Grenadier)扔过掩体之后

  Kantus:

  特点:使用暴雷突击步枪(Hammerburst),能治疗友军单位,骑着兽骑兵(bloodmounts)

  特殊能力:治疗链

  小技巧:为类似Corpser和Mauler等更重要的单位提供治疗辅助

  Grenadier:

  特点:使用骑兵突击步枪(Lancer Assault Rifle),骑着兽骑兵(bloodmounts)

  特殊能力:破片手雷

  小技巧:向COG的炮塔投掷手雷对周围敌人造成致命的爆炸伤害

  Bloodmounts:

  特点:可对敌人和防御设施执行近身攻击,被Grenadier或Kantus骑乘

  特殊能力:使启程人员的技能冷却时间减半(被动技)

  小技巧:如果有Kantus在冷却加血技能,让他上马

  Mauler:

  特点:破坏防御设施和持有盾的COG士兵

  特殊能力:旋转的尖刺盾牌

  小技巧:当盾旋转着将子弹反弹回去的时候,瞄准敌人

  Serapede:

  特点:腐蚀掩体,摧毁COG士兵,提供远程辅助

  特殊能力:吐毒液

  小技巧:让两个Serapedes互相辅助,以防御对方的盲区

  Corpser:

  特点:以强大的近战攻击摧毁防御设施和COG士兵

  特殊能力:钻地和地下移动

  小技巧:腿部装甲可以抵御前方的攻击

  此前公布的有关剧情和游戏性的细节:

  -本作转由曾开发《子弹风暴》的People Can Fly工作室制作。

  -是巴德戴上了镣铐,而非马库斯。

  -基于小队作战。

  -第三人称视角。

  -含有智能重生系统。

  -通过让玩家每次重玩的时候处于不同的境地来延长游戏寿命。

  -故事发生在钟摆战争(Pendulum Wars)之后。

  -前传聚焦于巴德早年的时候。

  -巴德被指控犯有军人违反职责罪。

  -全新的基于“职业”的多人游戏系统,以及新游戏类型。

  -新的“Overrun”模式,Horde和Beast都将出现。

  -火车头柯尔、Garrron Paduk,和一个名为Sophia Hendricks的姑娘将会组成巴德的小队——Kilo小队。

  -故事将会更加自由。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