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3日 12: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荣誉勋章:战士》火热新图 怒射恐怖分子

  EA今日正式曝光了将在E3发布会登场的《荣誉勋章:战士》的截图,这款现代荣誉作品将继续讲述反恐战争,范围为全球,谁也没跑,面对暴力事件,唯有来自全球的精英战士才能力挽狂澜,方法只有一个,射!

E3截图,小伙撸射恐怖分子E3截图,小伙撸射恐怖分子

  Danger Close(EA洛杉矶)将继续利用寒霜2引擎制作让你机器冒烟的超强画质,据悉,开发商将要打造非常真实的作战,战士们会“狼叫着扫射敌军”,同时聚焦全球各地战士们的内心感受。

  本作将包括众多隶属国际Tier 1特种部队的12个国家的精英战团,包括英国的SAS,澳大利亚的SASR,德国的KSK,波兰的GROM,瑞典的SOG,俄罗斯的SPETSNAZ,加拿大的JTF-2,韩国的UDT/SEAL,挪威的FSK/HJK,美国的OGA,SFOD-D,SEAL等。以应对全球的紧张局势,恐怖组织势力已经蔓延到了索马里,也门,波斯尼亚,巴基斯坦等等等等。

  《荣誉勋章:战士》将在E3演示实战,10月23日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