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2日 13: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前IW元老新作《人类元素》曝光 COD版僵尸启示录

  作为前IW元老之一的创意总监&社区经理Robert Bowling,《现代战争3》之后创建了自己的工作室Robotoki,今日正式曝光了第一款作品《人类元素(Human Element)》,这是一部真实系风味的僵尸启示录生存冒险游戏,预计2015年正式面世。

宣传图宣传图

  Gameinformer专访Robert Bowling时,他表示本作的核心元素就是生存,这些生存着面对僵尸世界,唯有将恐惧化作力量,不择手段的进行生存。这也是前IW每位元老的心声。

  本作的角色系统,将允许玩家自由创建角色,包括三种不同的角色职业,战士,智者和潜行者。三种不同的身份,独自求生,与伙伴求生,与年轻的小朋友一起求生。

  “你说初选的人物角色将决定你在游戏里所碰到的剧情脚本,”Robert Bowling说道。

  《人类元素》将登陆新一代主机平台,PC,手机和平板电脑,预计2015年正式发售。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