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1日 17: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指环王:中土守护者》公布 感受史诗战争

  游戏商Warner Bros Interactive及Monolith宣布,今年秋天将在PS3/XBOX360再推出一款《指环王》的新游戏《Guardians of Middle-earth》(意思为“中土守护者”)。这款游戏是5打5的“多人战斗竞技场”(Multiplayer Online Battle Arena,简称MOBA)类型,可操控的角色则包含电影与小说里的人物。另外它也将配合年底即将上市的电影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哈比人:意外旅程》来推出。

  你可以从20几位角色中挑选自己的人物,包括:甘道夫、索伦、咕噜及索林等,等到电影上市时还有新的角色会同时推出。Warner Bros Interactive资深副总裁Samantha Ryan在新闻稿中说:“MOBA类型在PC玩家之间非常流行,而我们也很高兴能透过《指环王》的中土世界,将它带到游乐器里面来。《指环王》里的好人与坏人泾渭分明,非常适合MOBA游戏的特色,让研发团队能够创造有深度技能及能力的保卫者,不管新手、老手都能感受到游戏的乐趣。”

  《指环王:中土守护者》将登陆PS3/XBOX360,将于2012年第3季度发售。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