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1日 12: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Konami公布E3预览海报 将宣布魂斗罗新作

  Konami将在太平洋标准时间5月31日22:30,即北京时间6月1日14:30点召开他们的E3预览大会,Konami曾承诺将在此次E3预览中公布许多新的游戏、采访以及游戏视频。

  在此之前,为了挑起玩家的胃口,他们率先公布了5张宣传海报,而从其中的4张似乎向我们暗示着什么。

  这4张海报看起来的确像是《恶魔城:暗影之王2(Castlevania: Lords of Shadow 2)》,《终极地带3(Zone of The Enders 3)》,《实况足球2013(PES 2013)》,还有《合金装备崛起:复仇(Metal Gear Rising:Revengeance)》。最后一张会不会是期盼已久的《魂斗罗》呢?

恶魔城:暗影之王2恶魔城:暗影之王2
终极地带3终极地带3
实况足球2013实况足球2013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魂斗罗?魂斗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