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1日 10: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真人快打》开发商新作曝光超酷CG 超人狂扁闪电

  华纳与《真人快打》开发商NetherRealm Studios刚刚携一支碉堡的参展E3 CG预告(含实战),震撼宣布了旷世巨制《不义联盟:我们之中的神》(Injustice:Gods Among Us),将DC漫画的超级英雄来个360度重设,让他们互相残杀,再辅以《真人快打》经典的暴力美学,高能100%。

不义联盟:我们之中的神不义联盟:我们之中的神

  超犀利劲酷CG:(含实战)

  没错,DC版的“真人快打”,简直惊天地泣鬼神,诸如蝙蝠侠,女小丑,所罗门,超人,神奇女侠,闪电侠将在游戏舞台展开六亲不认的厮杀,正因如此,游戏设定在一个“正邪模糊”的世界,玩家将体验英雄与恶棍在超大规模的舞台进行史诗般的战斗,正如预告一样,会在地球外太空战斗。

  “携《不义联盟:我们之中的神》,我们将打造以DC漫画为架构的史诗战斗系列,”华纳娱乐总裁Martin Tremblay说道。“NetherRealm是一群天禀之才,尤其是《真人快打》,他们将打造超越其他任何格斗类型的作品。”

  《不义联盟:我们之中的神》将在2013年登陆Xbox360,WiiU和PS3平台。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