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31日 18: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6》精装限量版高富帅皮夹克公布

  Capcom今天正式公布了夏季Jam展会的《生化危机6》和《怪物猎人4》展台,尽管这个消息已经在昨天从他们自己的官方网站上泄露出来了。

Capcom夏季Jam展会Capcom夏季Jam展会

  不过重点并不在展台本身,这次宣布的消息还包含了一个小小的惊喜,参加这个免费展会的玩家可以得到《生化危机6》、《战国Basara》、《怪物猎人》等主题的扑克牌。

扑克牌扑克牌

  此卡牌的整整54张扑克印满了大家所喜爱的Capcom游戏角色,而且要想获得这副珍贵的扑克,参加展会也是玩家唯一的选择。Capcom夏季Jam大展将在6月30日至7月1日在东京开展。

  如果扑克不能引起你的兴趣的话,看看这个。从e-Capcom购买《生化危机6》精装版的玩家将获赠一件皮夹克和一套共四个药盒模型。Capcom提供了这些赠品的图片,向我们展示了这件皮夹克穿在身高170cm的日本男生和160cm的女生身上的样子。

高富帅皮夹克高富帅皮夹克
男款男款
女款女款

 

  也许玩家对这个药盒比较陌生,在《生化危机6》中,玩家原本熟知的草药将被新的药片所替代,而这套药盒就是模仿游戏中的物品而制作的。在e-Capcom购买精装版游戏的玩家将获得全套共四种药盒,而购买普通版游戏的玩家将随机获得其中一个。

药盒药盒

  在夹克内部还有一个特殊的铭牌,上面印有由总统特别签署的证书。不过这个特别证书也够值钱的,精装版游戏售价初步定为10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8500元。

铭牌铭牌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