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9日 17: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剧情及支线任务细节

  来自动视的工作人员402近日透露了关于《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的大量细节,内含少量剧透,阅读请注意哦。

使命召唤9使命召唤9

  Protect P.O.T.U.S. 关卡详细介绍:

  地点: Los Angeles 

  事件: G20峰会

  Raul Menendez 入侵美军电脑控制系统, 操控无人载具向G20峰会的会场发动攻击, 各国首要危在旦夕。

  整个故事线主要为David Mason 和 Harper 保护美国总统撤离。

  本关卡将会展示一片火海的洛杉矶城, 玩家将扮演David Mason 保护美国总统撤离出洛杉矶, 并且之后美国总统会下达反攻命令。

  关卡概要:

  玩家在关卡一开始就会感觉到MW3纽约关卡的惨烈, 各式的无人载具和轰炸机向洛杉矶频繁攻击, 导致洛杉矶已经是一片火海. 保卫总统的车辆会在途中遭到敌人的伏击, 玩家将使用带有X-ray准镜的Type95向想通过烟雾伏击的敌人给于打击. 如果玩家暴露在掩体之外,空中的无人攻击机将在数秒内杀死玩家. 当挫败敌人伏击之后, 玩家将会跳入从一辆被击毁的载具的炮台中使用导弹击毁空中密密麻麻的无人攻击机, 之后玩家将和小队在一个大的市场回合, 但是这个市场已经全部埋伏了敌人, 玩家可以使用10个Quadrotors, 攻击市场中的敌人。

  道德选择和战术选择:

  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会有一些道德或者战术类选择, 本关卡玩家可以在保护总统任务中选择:贴身包围总统,享受CQB的刺激或者远距离提供狙击手保护, 享受一枪毙命的成就感. 配合新的Strike Force Operations 系统玩家会在重复游戏关卡的时候感受到不同的单机游戏体验。

  载具战介绍:

  本作的主角载具为Quadrotors, 它可以自动驾驶, 同时玩家也可以通过第一视角驾驶. 如何驾驶完全由玩家决定。

  同样其他载具也不是不能够使用, 玩家可以在战场上HACK掉敌人的载具, 然后驾驶敌人的载具来攻击敌人. 单机某关卡提供了此系统, 玩家可以HACK一辆敌人的CLAW来攻击敌人, 在预告片中的CLAW内部视角就是那个关卡. 在HACK掉敌人的载具的同时, 玩家可以选择驾驶或者直接摧毁掉敌人载具. 载具的控制视角为只支持第一人称载具内部视角。

  Strike Force Operations 系统介绍:

  新模式将会在完成一定主线后直接在主线任务进行的同时解开,当玩家完成Protect P.O.T.U.S。的同时, Strike Force Operations 就会开启. 玩家将拥有对SFO系统完全的控制权和自由度, 你可以按照你自己的游戏风格来如何进攻敌人,潜入或者强攻, 你可以自由的完成所给出的任务. 第一个SFO任务在发生在新加坡, 你将会被派往新加坡拦截一艘大货船, 其中一个集装箱中有重要资料, 这艘船会有两个导弹发射架台, 你必须在20分钟内摧毁掉发射台的保护罩, 如果没有完成这个任务,游戏不会重新开始,而是直接进入下一个场景, 通过其他手段来继续下面的任务。

  在SFO模式下,玩家可以选择通过其他小队的视角观察战场或者通过RTS视角来观察整个战场来下达命令, 这个模式叫Overwatch模式, 在此模式下玩家可以使用X-ray视角来找出敌人的位置, 来给于你的小队战术优势. 同时玩家也可以驾驶飞机来直接掩护你的小队。

  新僵尸模式:

  僵尸模式现在已经完全有多人模式的引擎编写, 同时增加4v4模式, 玩家可以扮演不同的两队人, 类似于生化危机雇佣兵模式的类型。

  PC安全问题:

  BO2PC将完全由独立的PC工作组编写,将不使用任何主机移植代码。

  游戏安全问题将会全面的升级, 工作室根据以往的错误从中学习, 作弊玩家将会得到前所未有的严厉惩罚。

  T组的PCDev技术主管Cesar Stastny在Twitter回复玩家说道: 他们现在正在全面的更新游戏的安全构架, 从以往的错误中学习新的经验, 他们将会拥有将作弊玩家封号甚至删除作弊玩家帐号的权利。[你没看错,是删除STEAM帐号]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