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9日 10: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生化危机6》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6》主角官方定妆照放出 帅哥变帅叔

  日前Capcom放出了《生化危机6》角色的官方定妆照。熟悉《生化危机》的玩家们一眼就能认得其中许多面孔,尤其是胡子拉碴的里昂和魔鬼筋肉男克里斯。

  当然了,随着新一代作品中,年轻主角的陆续加入,这两位帅哥也渐渐变成了有型的大叔。

  其他几位角色:Helena Harper, Sherry Birkin, Piers Nivans和Wesker的儿子Jake Muller,大家应该也很熟悉了。

  此前有消息称,另外两名女性角色Jill Valentine和Claire Redfield也将在本作中出现,不过这则消息始终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我们只能抱着美好的期盼了。

《生化危机6》主角官方定妆照《生化危机6》主角官方定妆照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