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8日 09: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刺客信条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刺客信条3》《幽灵行动》登陆PSV

  据国外游戏网站NeoGAF用户“Kafel”透露,育碧将把《刺客信条3》和《幽灵行动:最终任务》(Ghost Recon: Final Mission)带到PlayStation Vita掌机上。

PSV版刺客信条3PSV版刺客信条3

  Kafel声称《刺客信条3》游戏出现在零售商Zavvi的站点,同时《幽灵行动》的条目也出现在Game UK零售商网站。不过这两件物品被网友发现后很快就被移除。

PSV版幽灵行动:最终任务PSV版幽灵行动:最终任务

  我们知道《刺客信条3》正在开发,但具体在哪些平台上发布还有待确认。育碧也没提到会在索尼的掌机上推出新的《幽灵行动》游戏。

  如果上述零售商无意中透露的情况是真的话,那一周后的E3大展上育碧可能会有新的消息公布。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