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4日 19: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E3提供试玩 标题影片欣赏

  由白金工作室(Platinum Games)制作,去年12月“2011年电玩游戏大奖(Video Game Awards 2011)”正式宣布更名的《合金装备崛起:复仇(Metal Gear Rising: Revengeance)》,经过《合金装备》系列总监小岛秀夫日前多次于个人Twitter上,公开侧拍自体验版标题的照片后,24日终于公布了游戏标题影片,让玩家也可欣赏到令小岛激赏不已的黑色雷电的酷帅模样。

  同时,影片结尾处也明确表示《合金装备崛起:复仇》将在本届E3展开放试玩,有兴趣的玩家届时可以多留意。

  此外,小岛近日分享了一张利用屏幕与只有一截的手臂,企图营造出“雷电3D”的恶搞照。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目前发售日未定。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