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4日 14: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秘海域1&2年度版》首尝数字化发行

  PlayStation官方博客刊文指,《神秘海域1》及《神秘海域2》年度版将以数字下载的方式登陆PS网上商店,前者下载规模18.5GB,后者20.5GB。

《神秘海域1》及《神秘海域2》年度版《神秘海域1》及《神秘海域2》年度版

  矮油,也许下一次索尼会指示游戏厂商不要那么肆无忌惮地使用RAW数据注水。对数字发行来说流量就是成本就是钱呐,何况PSN还是免费的。

  PS网上商店(美服)将于6月26号起向PS3玩家提供这两款游戏的数字版,定价尚待确认。目前美服上有关《神秘海域2》的DLC均可免费下载;在PSN例行维护之后,全球PSN用户也可免费下载以下DLC:

  - "Drake’s Fortune”地图包

  - "Golden Guns”

  - "PlayStation Heroes”人物服饰

  - "Sidekick Skin Pack”人物服饰

  - "Siege Expansion Pack”扩展内容

  此项优惠持续到神海数字版上线为止(即6月26号),在这之后上述DLC只能通过购买方式获得(或者购买神海2数字版,该版本囊括所有后继更新内容)。

  另外,尽管相关方一再否认本届E3会公布下代主机,但有报道指索尼(以及微软)会不可避免地谈及下一代游戏产品的动向。

  索尼在在E3新闻发布会邀请函中清楚地表明公司届时将纵论"游戏方式的进化及未来",将向与会者展示"新的PlayStation阵容、产品,以及服务",它们将在今后数年间继续推动娱乐业滚滚向前。

  呃,即便到时候连下一代主机的影子都没看到也没关系,我们还有Wii U嘛,本届E3上唯一的次世代机哦,真正的次世代——次于本世代。

  次了六、七年,大概。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