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4日 10: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马克思佩恩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马克思佩恩3》销量最终将达400万份

根据市场分析公司Sterne Agee估计,Rockstar年度大作《Max Payne 3》(马克思佩恩3)最终市场销量将达到400万份。

《马克思佩恩3》Xbox 360和PS3版推出之后,玩家和评论家褒贬不一,评论家认为其内容和画面过于血腥暴力。

除了游戏之外,Rockstar还准备将《马克思佩恩3》搬上漫画和银幕。

Sterne Agee预测Rockstar即将公布的第四季度财报业绩有14%下降,但是,Sterne Agee也表示,《马克思佩恩3》将和《侠盗猎车手5》一起提升Rockstar 2013年度财政业绩。

《马克思佩恩3》前集作品是2003年出品的《马克思佩恩2》。《马克思佩恩3》PC版北美发售时间是5月29日,其它地区发售时间是6月1日。

马克思佩恩3马克思佩恩3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