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3日 14: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悲催小偷盗窃游戏主机 结果自投罗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一名叫做Jin Yasuda的29岁男子涉嫌从朋友家中盗取游戏主机。而他出售主机的商店,恰好位于受害者寓所附近,后面的结果可想而知。

  Yasuda涉嫌将这部主机出售给当地的一家游戏机商店。主机被盗后,受害者的长子前往商店希望再购买一部主机,买到后却发现两部主机的序列号码竟然完全一致。

  受害者讲证据出示给游戏店之后,得到了主机出售人的名称。正是刚才提到的Jin Yasuda。目前,Yasuda以涉嫌盗窃罪已经被警方拘留。

  在被捕后,Yasuda交代说:“盗窃是因为自身经济出现问题。”这不是第一次 -- 他过去也干过类似的事情。

 

YasudaYasuda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