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3日 10: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恶魔城:暗影之王2》正式曝光 德古拉再战江湖

  根据外媒内线披露的情报,科乐美将在本届E3公布一款“核弹级”新作,它就是《恶魔城:暗影之王2》。

 

恶魔城:暗影之王恶魔城:暗影之王

 

  据悉,该作不仅将登陆Xbox360和PS3平台,同时还会登陆Wii U和PSV,与此同时,一部分支作也在3DS平台制作,名叫《恶魔城:宿命镜面》,通过3DS的前置摄像头作为镜面,使用后置摄像头进行解密的操作,这款分支作业会登陆Wii U平台。

  这些所有平台都由《恶魔城:暗影之王》的西班牙制作商MercurySteam制作,“暗影之王”是他们与小岛工作室合作在2010年发行的作品,为恶魔城第一款3D动作史诗巨制。另外,玩家关心的正统剧情,有报道称玩家将操控“加布里埃尔”,也就是变成“德古拉”的《暗影之王》主角,与撒旦进行对抗,同时还包括合作玩法,搭档就是前代配角。Konami和小岛很聪明的将这个经久的系列做了一次全新的诠释,以更加电影化的战斗将系列带入了3D时代潮流。科乐美现在越来越喜欢外包制作,日系的风格均以欧美化,此番第二次的“战神风”作品能否再创辉煌呢?至少前代还算成功,没有掉进“抄袭战神”的漩涡,结尾“德古拉”的剧情也让其与系列有着别样的联系。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