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2日 11: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任天堂重新设计WiiU:滑杆变摇杆 增加新按键

  根据来自英国游戏厂商Traveller's Tales某位品管测试员在Twitter上洩露的消息,任天堂预定今年内推出的新一代电视游乐器主机Wii U所配备的平板控制器,设计将与去年E3展展出的原型有所变更。

  根据洩漏的相片可以得知,去年去年E3展展出的平板控制器原型采用的类比滑垫,将改成俗称 “香菇头” 的类比摇杆,位置则是从原本十字键及输入钮的正上方向外侧移动,左右两侧握持部分的宽度也加大。选择钮(-)与开始钮(+)从下缘移到右侧,左侧与下缘右侧多出功能未明的方形按钮,下缘左侧新增Wii U的商标。

疑似最新洩露的量产版Wii U平板控制器疑似最新洩露的量产版Wii U平板控制器
去年E3展展出的测试版Wii U平板控制器去年E3展展出的测试版Wii U平板控制器

  Wii U在去年E3展首度亮相并提供试玩后,就有许多希望将类比滑垫改为类比摇杆的声音。如果本次洩漏的相片属实,则任天堂可说是从善如流,不但听取各界意见将类比滑垫改为操作性较佳的类比摇杆,同时还微调类比摇杆的位置与两侧握持部分的宽度,以提供更舒适的操作手感。

  更多关于Wii U量产版机种的资讯,将于6月初E3展活动中公布,玩家不妨多多留意。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