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2日 11: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鬼泣5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鬼泣5》明年发售 女主角Kat登场亮相

  《DMC:鬼泣》原本和其他游戏一样定在2012年秋季发售,但开发商Ninja Theory现在公布在2013年1月15日登陆北美和欧洲。PC版也在开发中,上市日期要晚于主机版。另外Capcom公布了该作的女主角Kat的人物信息和人物截图。

  Kat是一名加入The Order组织的逃跑要犯。Kat天生就有看得到恶魔之城Limbo的灵性,但是她不能和但丁那样能和恶魔之城直接互动。Kat是The Order领导人非常重要的助手,并为其效劳,因此也常常为了能从恶魔城Limbo中收集情报把自己推向坟墓的边缘。

  Kat的世界观和逻辑判断天真无邪,但在对恶魔城的认识上,无疑没有谁比她更在行。Kat相当于The Order组织的“眼睛和耳朵”,肩负着指导但丁在恶魔城执行的任务。

  游戏截图:

DMC:鬼泣DMC:鬼泣
DMC:鬼泣DMC:鬼泣
DMC:鬼泣DMC:鬼泣

  设定图:

DMC:鬼泣DMC:鬼泣
DMC:鬼泣DMC:鬼泣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