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17日 16: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抵抗夏日!《龙之信条》独特饮品周边上市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龙之信条》“CAPCOM BAR”期间限定菜单及多彩的协作周边产品一举公开,打造无限扩张的龙之信条世界!

《龙之信条》举办发售系列活动《龙之信条》举办发售系列活动
《龙之信条》举办发售系列活动《龙之信条》举办发售系列活动

  据悉,日本CAPCOM游戏公司将针对5月24日发售的PS3/XBOX360游戏《龙之信条》举办一系列活动,其中包括“卡拉OK Basera”和“CAPCOM BAR”的期间限定菜单,以及同“Bizarre”、“Des Pierre”、“新日本职业摔角”的合作商品等。

  其中,为纪念《龙之信条》成功发售,将在“卡拉OK Basera”和“CAPCOM BAR”发行期间限定菜单,这两家店也分别有各自的特别饮品及食物,以下三种非常适合炎热的夏季食用。

保存用的奇幻肉

保存用的奇幻肉 价格1380日元(含税)

Serena的森林的秘传药草酒

Serena的森林的秘传药草酒 价格730日元(含税)

混合强化工作神秘的夜间饮料

混合强化工作神秘的夜间饮料 价格730日元(含税)

(编译/ender 编辑: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