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17日 09: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SV破解最新进展 已成功运行PS1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索尼新推出的掌机PSV已经成功售出了200万套,虽然单独看还算可以,但仍无法与竞争对手3DS同日而语,有分析认为大部分玩家认为PSV平台上值得玩的大作不够多,还有人认为不少玩家在等待掌机的破解。目前来看,PSV的破解仍没有实质性的进展,近日,一位国外的黑客表示已可在PSV上成功运行PS1游戏。

索尼新掌机PSV索尼新掌机PSV

  目前,PSV已可以成功运行PSP和PS3 Mins的游戏,但仍然不支持PS1游戏。近日,泄露了PSP模拟器Flash0文件的黑客展示他的最新进展,通过存档漏洞和PSP的内核模式的帮助,已经成功的运行了PS1游戏,不过根据他介绍,目前声音系统还无法正常工作,但他正在努力完善中。

已成功运行PS1游戏已成功运行PS1游戏

  目前仍然有BUG需要修复,开发者表示在会在适当的时机将代码分享,其他的开发者便可以利用这些代码和他们的PSP模拟器核心漏洞来移植PS1游戏支持。

成功运行PS1游戏成功运行PS1游戏

  PSV使用PSP模拟器运行PS1游戏让破解又前进了一步,但PSV的破解仍然停留在较低的阶段。即使通过某些漏洞实现了破解,官方也可以通过升级固件的办法将漏洞修复,使破解失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