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16日 16: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英雄连2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HQ巨亏 《英雄连2》明年第一季度面市

  《Darksiders II》(暗黑血统2)原定下月面市,但THQ首席执行官Brian Farrell在公司财报解读会上确认该作将于今年8月14号面市,其预定量较原作多四倍。

  更让人不安的是,《南方公园》游戏要延至明年首季;所代理的板垣伴信监督作品《Devil's Third》成了公司的累赘其命运未知,THQ可能会放弃该作的代理发行权。

  公司2012财年全年销售收入达8.308亿美元,净亏损2.399亿美元,无论是收入还是亏损均超出预期。

  THQ特别指出数字发行业务蒸蒸日上,全财年录得5900万美元销售收入,较去年增长62%。

  公司的亏损主要来自研发上的投入,比如板垣伴信的《Devil's Third》因为要采用新引擎花了大笔银子,而且日元坚挺加剧了这种入不敷出的局面。板垣伴信接受《Game Informer》的采访时宣称《Devil's Third》的预算十分惊人,其规模令日本游戏业者无法企及:

  “我这辈子搞了三十多款游戏,如果你在《Devil's Third》的基础上再添点钱,我足可以把这三十款游戏再做一遍。”

  “这就是差距,(与以往相比)你拿到的推广费用一个天上一个地上”,板垣伴信认为日本游戏发行商根本不会为一款游戏投入这般规模的预算。

  在放弃了《Devil's Third》发行权后,THQ明年首季仍有三部大作:《地铁:最后的曙光》、《南方公园》,和《英雄连2》。

  这是CoH玩家首次获知《英雄连2》的大致档期,即明年春。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