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15日 16: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光环4》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士官长霸气亮相《光环4》震撼官方封面泄露

  《光环4》延续了前作的故事,彪悍的士官长将回归游戏,近日游戏封面也泄露了出来,在泄露封面图中,我们能看到新兵种的痕迹,究竟是什么东西,还需要等到后续的报道。

《光环4》官方封面《光环4》官方封面

  《光环4》设定于《光环3》结束四年之后。 剧情将会为玩家带来迄今最为豪华的影院般视听享受,士官长将会回归,一支全新出现的邪恶黑暗力量将会考验士官长的能力,并让玩家更加深入了解士官长这一角色。科塔娜将会扮演重要角色。士官长的盔甲设计升级将会为他带来更多技能而且剧情更加黑暗,更加复杂。

  星盟将会以某种模式作为敌人回归,但新的敌人将会不同于以往出现的任何敌人,并将会是光环游戏史上最为重大的改变。《光环4》风格与《致远星》的差异。在《致远星》中,玩家在行星表面困兽犹斗,而在《光环4》中,玩家拥有更多探索全新世界的机会。游戏中的某个场景将会完全以斯巴达头盔显示屏的模式向玩家展示外部世界。玩家能够体验货真价实的斯巴达头盔显示技术。

  《光环4》将在2012年11月份登陆Xbox360。


编辑:lolo

相关新闻